菜单栏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社发院2020级研究生会第一次全体例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0-10-09   浏览量:
  



 

2020年9月29日下午,社会发展与公共政策学院2020级研究生会在后主楼2023室召开第一次例会,商讨新学期各部门工作计划、优秀研究生会评比等事宜。主席高大伟主持会议,2020级研究生会全体成员出席,秘书长蔡明姝做会议记录。

 

 

首先,各部门负责人就新学期工作计划进行汇报,研究生会全体成员对各部门提出的问题集中讨论。其中,针对即将举办的辩论赛,学习部长卢英华具体说明了工作安排。主席高大伟对各部门负责人表示了肯定,并提出希望各部门能齐心协力,共同担重任。同时,主席高大伟提出,新一届研究生会应努力策划新颖的文化活动,欢迎全员集思广益,献计献策。正值优秀研究生会分会评比阶段,主席高大伟着重说明评比所需的材料,并鼓励研究生会全体成员积极参与材料收集,为研究生会评比助力。

 

 

最后,主席高大伟传达了张冉冉老师对新一届研究生会的期许。张冉冉老师表示,新一届研究生会应该在继承精神的基础上,不断进取,积极创新,真正为全院师生服务。本次例会的顺利召开标志着2020级研究生会正式接棒,是新一届研究生会开展工作的第一步,希望研究生会全体成员能团结一致,共同迎接新的挑战。

 

 

 

 

文:邹佳辰

图:严浩月

审核:张冉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