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栏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社发院2020级研究生会换届大会圆满举办

发布时间:2020-09-28   浏览量:
  



 

2020年9月24日上午,社会发展与公共政策学院研究生会举办了换届大会。学院研究生会秉承“博学力行”的院训,努力社发院广大师生提供优质服务。

 

 

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冉冉老师、学工秘书张倩楠老师、党务秘书汤晓峰老师出席届大会。会议由2019级研会秘书长白鹤菲主持,2019级研会成员与2020研会成员悉数到场。会议伊始,2019级研会主席刘可欣代表上届研会全体成员上场发言刘可欣同学研会成员们传授了研会工作经验,并表达了对上届研会全体成员以及老师们的由衷感谢

 

 

为表彰2019级研会成员们的突出成绩,大会决定向2019级研会成员颁发荣誉证书。2019级研会成员分别是:主席刘可欣,副主席陈征,秘书长白鹤菲,学习部长程熙,宣传部长石天琼、郑莉,文艺部长陈征,体育部长赵丹、葛鸿熙,生活部长魏金鹏。

 

 

随后,大会向2020研会成员颁发聘书,鼓励他们在新的一年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为研会建设贡献力量。2020研会成员分别是:主席高大伟,副主席王美丽,秘书长蔡明姝,文艺部长鲍瑞佶,学习部长卢英华,体育部长何磊,宣传部长牛翌彤、邹佳辰,生活部长樊易晨而后,2020级新研会主席高大伟同学代表新一届研会全体成员发言,表示新一届研会将坚定地接过上届研会的接力棒,勇于担当,不负使命,努力建设成为优秀的研会队伍

 

 

大会最后,党总支副书记张冉冉老师进行了总结发言。她表示感谢2019研会成员们的辛勤付出,研会取得的成绩离不开每名研会成员的努力;同时,张老师向2020级新研会成员们提出了几点希望,希望新研会成员们能团结一致,共面挑战,希望同学们可以积极参与研会建设,为自己的人生履历增添色彩。会后,全体参会人员合影留念。

 

 

希望新一届研究生会全体成员能勇担使命,砥砺前行,为建设优秀研会不断努力

 

 

 

 

 

 

文:邹佳辰

图:牛翌彤、邹佳辰

审核:张冉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