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栏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社发院召开新学期班主任例会

发布时间:2020-09-23   浏览量:
  



 

 

 2020年9月22日,学院新学期班主任例会在腾讯会议上成功举办,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张冉冉老师主持,学院副院长李海燕老师及各班班主任参会。

 

张冉冉老师首先向每位班主任老师介绍班主任工作的重要性及其岗位职责,并以自己多年的班主任经历向学院的新老班主任们诠释了班主任的工作内涵;随后,向班主任老师布置了新学期的一系列工作任务。

 

接着由副院长李海燕老师发言,李老师表示疫情至今,各类学生各种各样的问题较多,班主任老师们尽心尽责地在班级群中答疑解惑。同时也表达了对各位班主任老师未来工作的期待,更好地服务和推进学生的发展。

 

之后,班主任老师轮流发言。如2019级MPA班主任付媛媛老师谈到,做好班主任老师,需要有强烈的责任心,任何时候,对于学生的各类问题都不能马虎,例如学生安全工作的排查,更需要我们投入耐心,通过和学生的交流,抓住每一个细节,才能真正对学生的情况做到一个良好的把控;2020级MPA班主任徐晓新老师也谈到自己作为一位新生班主任,在与学生接触的短短1个多月以来的切身感受。

 

接下来社工班主任张一纯老师、延期博士班主任汤晓峰老师、延期MPA班主任张倩楠老师等依次发言,从个人的体会到对工作经验的总结,分享了很多实用有益的信息,与会老师表示受益匪浅。

 

C:\Users\lenovo\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01c326456c86a666907e8aabff70be6.png

 

 

 

 

 

 

 

图/文:汤晓峰

 审核:张冉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