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栏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党建

我院博士生党支部召开党员转正会议

发布时间:2012-12-24   浏览量:
  

  2012年12月20日下午14点,我院博士生党支部生在后主楼2023会议室举行了预备党员褚勇强同志的转正大会,除一名在美国学习的党员同志之外,党支部全体成员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议由谢坚主持,首先由褚勇强同志提出转正申请,向党组织汇报了预备期内自己在思想政治、学习、实践等方面的情况;接下来褚勇强同志的入党介绍人分别介绍预备党员在预备期的表现,并提出个人意见,博士生支部书记宣读党支部对申请人的考察情况,再由党支部成员就褚勇强同志有关情况进行充分讨论,指出了该同志在思想学习工作方面的优点和不足。最后所有出席会议的党支部正式党员根据申请人陈述及会议讨论情况进行投票表决,经支部会议民主投票表决。投票结果为:7票赞成、0票不赞成、0票反对。支部大会通过了褚勇强同志的转正申请。

 

 

(文/卢玮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