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栏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党建

社发院(珠海校区)“结对共建聚合力 互促共赢共成长”主题党日活动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2-04-26   浏览量: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学生党支部建设和党史理论教育,巩固北京师范大学珠海校区与珠海园区学生党支部结对共建、联学联建机制,社发院(珠海校区)社会工作专业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和第二党支部于4月24日晚在丽泽楼D405教室联合工程技术学院党支部组织开展党日活动。鉴于当前疫情防控形势较为严峻,本次活动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共有40人参加。

 

2022-04-25 08:37:03.104000

 

主题学习

 

本次结对共建活动从“联合开展理论学习”和“共同开展成长互助小组”两方面展开。活动伊始,社会工作专业研究生第二党支部书记赵嘉璇带领全体党员开展“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主题学习。赵嘉璇同志指出,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我国社会主义民主政治制度化、规范化、程序化全面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制度优越性得到更好的发挥,生动活泼、安定团结的政治局面得到巩固和发展。我们广大青年要努力奋斗,勇于创新,以史为鉴,勇毅前行,做奋斗者。随后,支部开展“红色风筝忆党恩”手工DIY风筝绘制活动,党员们以小组为单位一起绘制风筝图案,将自己对党的热爱和理解寓于风筝之中,一笔一绘中淋漓尽致地展现了对党和祖国美好未来的无限憧憬,同时也增强了党员之间的交流与归属感,提高了支部间的凝聚力和创造力。

 

2022-04-25 08:37:28.990000  

 

党支部书记赵嘉璇

 

2022-04-25 08:41:30.388000

 

绘制活动

 

此次党日活动以党史学习为引领,通过小组实践切实增强了支部成员们的团结友好信念,发挥了基层党支部的融合发展作用。三位党支书表示将充分结合自身特点,积极打造多样化交流平台,深入开展特色化支部活动,在未来携手探索党建合作新形式。

 

2022-04-25 08:38:32.625000

 

 

文字来源:赵巍

图片来源:李君妍

审核:申浩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