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栏
首页» 热点关注

凝心聚力 砥砺前行|社发院团总支工作例会成功召开

发布时间:2023-03-20   浏览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提高工作效能,推进我院团总支工作有序开展,2023年3月17日,社会发展与公共政策学院团总支工作例会在后主楼2023会议室召开。学院团总支书记申浩彤老师、团总支各部门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团总支副书记刘思语主持。

 

 

首先,团总支副书记刘思语对上学期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分享了工作心得和经验,并向同学们介绍了本学期的工作安排,条目清晰地梳理出各部门的工作内容。

 

 

接着,组织部部长吕佳欣、宣传部部长高天娇、实践部部长王霞及其部员分别对其部门上学期的工作进行总结汇报、提出工作疑问以及后续工作建议和安排。在交流的过程中,所有成员对于团总支的工作规划和工作细则都有了较为全面的理解。

 

 

 

 

最后,团总支书记申浩彤老师耐心地解答各部门同学提出的疑问,对各部门具体工作的实施给予了指导,同时对大家的辛勤付出表达感谢。他表示,作为学生骨干应该以身作则,把握锻炼的平台与机会,多方位、多层次地提升自己,辐射其他同学,发挥榜样作用;与此同时,各负责人在学习、工作中要不断推陈出新,努力提升引领力、组织力、服务力和大局贡献度,为学院团总支的建设添砖加瓦。

 

 

本次会议增进了团学干部对工作的了解和认识,明确了新学期的工作目标和计划,坚定了大家砥砺前行的信心,为本学期团学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在今后的工作中,我院团学干部定会永葆初心、凝心聚力,继续稳步推进工作,继续秉持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为同学们提供坚强的保障!

 

图:代汶君

文:代汶君

审核:申浩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