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栏
首页» 热点关注

繁花迎春绿,青苗送春来|社发院植树节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3-03-15   浏览量:
  

 

春天在哪里呀,春天在哪里,春天在后主楼的2030里,312日晚,社发院举办了植树节种植活动,同学们亲手种植了多肉和草莓,并进行了植树节相关问题的趣味知识问答,切身感受到了春天的生机盎然和保护环境的重要性。

 

同学们自由挑选了自己喜欢的多肉种类,并就如何种植多肉进行了热烈讨论,纷纷沉浸在了种植所带来的快乐中。

 

DSC_0335(1)

 

草莓苗也十分受欢迎,大家精心挑选了好看的花盆,细心地为种苗培土。

 

DSC_0354(1)

 

经过半个小时的劳作,同学们收获了自己种植的多肉和草莓。

 

DSC_0389(1)

 

活动进行的过程中,我们设置了植树节相关知识的问答环节,同学们积极参与,现场一片欢腾。

 

DSC_0413(1)

 

在两场种植活动结束后,我们分别进行了合影留念,记录下这美好而富有意义的一刻。

 

第一轮合影

 

第二批合照

 

这次种植活动,不仅让同学们更深刻地了解关于植树节的知识,也增强了同学们关心和参与生态环境保护、建设美好家园的意识。希望同学们能够在这场特殊的DIY活动中收获满满,结出属于自己的硕果。

 

 

 

 

文案:刘琳

摄影:李雨晗

审校:雷心怡

审核:申浩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