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栏
首页» 热点关注

社发院(珠海校区)社会工作专业研究生第三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3-03-13   浏览量: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深入了解支部党员学习生活情况,2023年3月11日晚7点,社发院(珠海)社会工作专业研究生第三党支部在丽泽楼C407开展了本学期第一次组织生活会议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由党支部书记时珂欣主持。部分党员因实习安排于线上参会,应到党员23人,实到23人。

 

会前,党支书时珂欣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二十大精神,重点学习了二十报告、党章,回顾了十五个重要知识点,勉励各位党员同志牢记党的百年光辉历程,不断发挥青年党员的光热,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1.时珂欣主持会议

 

时珂欣主持会议

 

会议第一项,由党支部书记时珂欣介绍党支部情况,包括党支部成员构成、过去一学期举办的会议活动以及新学期的工作安排,希望党支部全体成员在之后能够更加积极地参与各项活动,并提出自己的意见建议,为党支部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2.党支部工作情况

 

党支部工作情况

 

会议第二项,时珂欣介绍了此次组织生活会的流程及要求,使各位党员充分认识组织生活会的严肃性和重要性,坚持围绕“两个维护”、“两个确立”,按照先党支书,后支委成员,再普通党员的顺序,支部全体党员逐一开展了自我批评。每位党员端正态度,就思想、学习、工作、生活多个方面仔细分析自己的缺点与不足,认真剖析存在的问题和问题背后的原因,并提出了今后努力的方向,切实推动支部及党员个人的发展。

 

3.时珂欣同志进行自我批评  4.庞芯怡同志进行自我批评 

 

4.张熙哲同志进行自我批评  6.陈晓雲同志进行自我批评

 

8.龚维潇同志进行自我批评  9.王圣超同志进行自我批评

 

党员进行自我批评

 

会议第三项,全体党员分为线上线下两个讨论小组,在各小组内逐一对各党员进行互评指正,做到有的放矢、问题导向,让各位党员深入了解自己未注意缺点。整个过程氛围活跃,各位党员积极发言,进一步明确了自身存在的问题,同时也加深了各位党员之间的了解。

11.

 

小组互相批评

 

图12小组互相批评

 

小组互相批评

 

会议第四项,由全体正式党员参与2022年度党支部民主评议投票。经过计数,在广泛征求意见达成无异议后,陈晓雲、庞芯怡、时珂欣和张熙哲4位同志评定为支部优秀党员,其余正式党员皆为合格。

 

13.民主评议  14.统计民主评价投票结果

 

      民主评议          统计民主评议投票结果

 

至此,社工第三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顺利结束。通过自我批评与互相指正,全体党员进一步提高了思想觉悟,明确了改进方向,在未来充分发挥中共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此次会议也增进了党支部的凝聚力,为进一步促进党支部高质量发展指明了方向、奠定了基础、提供了动力支撑。

 

15.合照

 

合照

 

文字:陈晓雲

图片:陈晓雲

审核:申浩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