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栏
首页» 热点关注

夏末秋初,终于遇见你|社发、经管、人智三院联谊

发布时间:2022-09-27   浏览量:
  



秋风吹散了炎热,我们迎来了相遇

 

这个午后是一切故事的开始

 

9月25日下午,由社会发展与公共政策学院、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以及人工智能学院三院研究生会携手举办的联谊活动在邱季端下沉广场顺利开展。本次活动共吸引三个学院70余名研究生参加,男女比例更是达到了1:1,在具有“师大特色”的男女比例中实在是难得~

 

 

入场大合影

 

 

入场签到

 

活动开始前大家还略显陌生,但主持人幽默诙谐的开场白很快点燃了现场,游戏在轻松欢快的氛围下正式开始。

 

 

首先是破冰环节——抱团取暖。同学们围成圈,伴随着音乐的律动慢跑起来。几轮抱团淘汰后,五位“最强抱团王者”取得了最后的胜利,并获得了奖品。在这个环节中,大家开始认识身边的新朋友,在相互的“拉帮结派”中第一次打破陌生感,开始拉近距离。

 

 

抱团取暖

 

随后大家根据签到时随机抽取的号码分组,以小组为单位进行三轮游戏活动,通过游戏排名得到的积分参与最终的套圈游戏。

 

 

小队成员相互认识 建群加好友

 

积分游戏一 跳大绳

 

 

90秒的时间里,看看哪个组跳得最多。在团队成员相互配合下,大家都展现了惊人的团队合作能力。前一秒还停留在“同学你好”“你是谁呀”的客套寒暄中,后一秒便是蹦跳而起,不放过计时的每一秒。现场气氛十分热闹~

 

积分游戏二 传声筒

 

在这个游戏中,小组队员需要通过肢体表演传达词意,最后一名同学正确猜出词语才能得分,整个过程限时3分钟。大家极具想象力的肢体动作带来了不少欢乐,大方诙谐的表演让每个人之间变得更加熟悉,小组之间的感情也在这个过程中得到不断升华~

 

 

 

积分小游戏三 气球保卫战

 

这个游戏需要小组成员两两组合,互相协作背靠背夹住气球进行往返接力。在“异性组队可以获得双倍分数”的规则激励下,大家都积极进行异性组队以争取更高得分。组员们热烈讨论、制定战术,灵巧的动作组合引起了一阵阵加油和欢呼,再次把活动氛围推到了高潮~

 

 

活动的最后是大家最为期待的套圈环节。在统计小组分数后,积分较高的小组分配到更多的圈圈套礼物。现场的礼品丰富多样,不仅有u盘、无线鼠标等办公用品,还有学院专属钥匙扣、文件夹、文具袋等各类文创,更有特别的惊喜大奖吸引人来!

 

 

还有一些欧皇朋友们在抽奖环节获得了胶片相机、台灯和视频会员等礼品,真是实力与运气并存,让人羡慕呀!

 

 

自制抽奖小程序

 

 

欧皇合影

 

活动在日落时结束

 

我们对黄昏许愿

希望欢喜长留

更希望浪漫永不凋零

下次

还要再见~

 

 

 

 

图文:三院研究生会

审校:刘汭辰、刘倩

审核:申浩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