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栏
首页» 热点关注

社发院2022级博士团支部召开支部委员选举暨入党推优大会

发布时间:2022-09-27   浏览量:
  



2022年9月23日下午,社会发展与公共政策学院2022级博士班团支部组织召开支部委员选举暨入党推优大会,会议由博士生团支部书记张冰怡同志主持。会议选举产生了本团支部组织委员和宣传委员,并推选出三位思想端正、表现优秀的团员为入党积极分子。

 

首先,张冰怡同志清点到场团员人数。本支部应到场具有表决权的团员9人,实际到场具有表决权的团员人数8人,不少于支部成员的五分之四,可以进行团支部委员选举。实际到场具有表决权的团员人数超过应到场人数的半数,符合推优大会召开标准。

 

会议第一项议程,张冰怡同志介绍了团支部委员会设立的必要性、提名与投票原则、组织委员与宣传委员的职责,并提名何磊为团支部组织委员,陈麒年为团支部宣传委员,全体参会同学进行线上无记名投票,结果显示两人成功当选。

 

 

2022级博士班团支部进行线上无记名投票

 

 

候选人任冠同学进行个人陈述


会议第二项议程,张冰怡同志向大家介绍入党推优的流程、细则,任冠、剌媛媛、陈麒年三名申请推优的同学依次上台向团支部进行陈述,汇报各自在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的情况,重点介绍了各自的入党动机和接受培养教育的体会认识,表达了加入党组织的强烈愿望与坚定信念。

 


候选人剌媛媛同学进行个人陈述

 


候选人陈麒年同学进行个人陈述

 

全体参会同学通过线上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民主评议,表决结果为任冠8票赞成、剌媛媛7票赞成,陈麒年8票赞成,三位候选人得票数均超过应到会具有表决权团员人数的半数以上,确定为本支部推选的入党积极分子,将进一步接受党组织的考察。

 

希望这三名同学在今后的生活学习中,能够努力学习党的理论知识,扎实理论基础,在生活中时刻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全心全意为同学们服务,在未来的考核中能够以优异的表现获得党组织的认可,尽早成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

 

 

图/文 陈麒年

审核 申浩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