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栏
首页» 热点关注

青春心向党 逐梦再出发 | 社发院博士生党支部毕业季特别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2-06-28   浏览量:
  



盛夏六月,2022届毕业生即将踏上新的征程。值此毕业之际,社会发展与公共政策学院博士生党支部开展了毕业季特别活动。支部全体成员为2022届毕业生党员同志制作了精美的毕业纪念礼物:一份音频,承载了支部所有成员对毕业生党员的真挚祝福;一本党章,期望所有的毕业生党员不忘入党初心、牢记党员使命,在不同的城市和岗位上继续发光发热、努力奋进。

 

11481656251423_.pic_hd

 

毕业生党员同志们也留下了他们在毕业之际的所思所感以及对支部同志们的美好祝愿。

 

 

感谢各位老师的指导,感谢学院提供的平台。毛主席说为了进攻而防御,为了前进而后退;为了向正面而向侧面,为了走直路而走弯路。天下的事,并不以你的意志为转移。你想这样,偏一下子办不到。等转一圈回来,事情恰又办成了。学术也是,不一定一下子就成,而是无数个从零到一的小阶段汇聚成沧海桑田。——钟德平

 

 

三年时间,只争朝夕,终于艰难而又平静地等来了毕业季。三年前因为自己的研究兴趣,被社发院在儿童福利保护领域的卓越研究基础吸引,来到这里读博,三年中不断理解院训“博学力行”的深刻内涵,并尝试以此指导自己的学术活动,相对而言,院训的英文译法更具启发性,“Turning Knowledge into Action”。毕业来临,脱离母校庇护的时刻,展望未来,再次默念这院训,未来希望不负此言。和社发院同学共勉,祝福师大,祝福社发院!——黄冠

 

 

后主楼2032窗外的风景(刘悦美 拍摄于2019-2022年)

 

在社发院度过的时光是充实而又美好的,感谢所有师长的帮助,祝愿老师们身体健康,桃李满天下,祝愿所有一起奋斗过的小伙伴们万事顺利!——刘悦美

 

 

郁金香·北师大(张馨怡 拍摄于2021年4月13日)

 

 

师恩如春雨,润物细无声。但求真善美,花重锦官城。

感谢各位老师的辛勤培育!

世上的鲜花会相继盛开,美好的事物会接踵而来。

祝福学院师生:好事连连,幸福绵绵! ——张馨怡

 

 

送别党员毕业生,共勉挚友情谊。愿博士生党支部全体党员能够以毕业生党员同志作为榜样,继续在学术道路上用奋斗之青春书写人生华章!

 

 

 

图文 张元 社发院博士生党支部党员毕业生

审校:杨铃

审核:汤晓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