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栏
首页» 热点关注

社发院教工党支部 “学决议 送祝福”主题党日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2-01-04   浏览量:
  



2021年12月22日下午3:30,社发院教工党支部于后主楼2026会议室召开了“学决议,送祝福”主题党日活动,全体教工党员参加本次活动,本次会议由张欢同志主持。

 

 

会议伊始,党支部书记张欢同志首先介绍了本次活动的背景。张欢同志指出《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意义重大,其融汇了中国共产党践行初心使命、铸就世纪伟业的壮阔史诗,揭示了百年辉煌的深远影响和创造奇迹的核心密码。

 

接着进入书写书签环节。在学习《决议》的基础上,各与会党员将学习心得凝聚为美好祝愿写在书签上,为党和人民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奋步迈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送上祝福。

 

 

 

随后各与会党员分享了所写内容并将书签挂到展示架上。高嘉敏同志写道祝福党和人民发展越来越好、更进一步。汤晓峰同志分享了自己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中参加的志愿活动,认为作为青年应时刻提醒自己双肩上的责任。张冉冉同志指出教师要牢记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自觉担起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光荣使命。

 

 

 

 

 

最后张欢同志总结到以史为鉴可以知兴替,看清楚过去为什么能够成功,才能弄明白未来怎样才能继续成功,并鼓励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复兴而不懈奋斗。

 

 

 

图/文 申浩彤

   审核 徐晓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