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栏
首页» 热点关注

社发院珠海校区学生党支部召开新一届支部委员会第一次集体会议

发布时间:2021-10-19   浏览量:
  



2021年10月15日上午,社发院珠海校区学生第一、二、三党支部在励教楼E211会议室召开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本次会议由辅导员王诗卉老师进行主持。各党支部书记、副书记、组织委员、宣传委员参加会议。王诗卉老师对本学期的党支部活动进行介绍,并提出工作设想与努力方向,同时对各位党支部委员提出了新的工作要求。

 

会议伊始,王诗卉老师分别从党员发展、纪律工作、党课与积极分子培养等方面介绍相关工作内容,并对各位党支部委员提出了工作建议和要求。重点强调了发展党员要严格按照“提高质量、发挥作用”的总要求进行,要求各支部要按时召开组织生活会,积极举办主题党日活动,鼓励各支部群策群力,创新活动形式,做好组织工作。

 

IMG_5271

 

接下来,王老师就下一步工作计划提出建议,并对各位党支部委员提出了新的工作要求。希望各位党支部委员主动提出疑问和建议,把学生党建工作做的更扎实。

 

IMG_5278

 

最后,王诗卉老师总结道,学生党支部是党组织联系广大学生群体的桥梁与纽带,是引领学生成长成才的战斗堡垒。希望大家能齐心协力扎实抓好每一项工作,保持严谨的工作态度和认真的工作作风,切实增强学生党员干部的服务意识,力争做一名有担当、有责任的优秀共产党员,以充分发挥基层组织优势和先锋模范作用,为支部的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IMG_5273

 

下一步,在学院党总支的带领下,各党支部定会扎实开展本学期的工作,脚踏实地,开拓创新,提升党建引领育人实效,努力开创学院学生党建工作新华章。

 

 

 

 

图:赵巍

文:李君妍、王诗卉

审核:汤晓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