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栏
首页» 热点关注

社发院珠海校区研究生党支部委员换届大会

发布时间:2021-10-11   浏览量:
  



2021年10月9日下午,社发院珠海校区社会工作专业研究生党支部在励耘楼B206召开党支部委员选举大会,圆满完成学生党支部委员会选举工作。由于20级部分党员同志在外实习,故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本次会议第一党支部应到正式党员25名,实到25名,;第二党支部应到正式党员25名,实到23名;第三党支部应到正式党员18名,实到18名;各支部均符合开会条件。会议由社发院(珠海)辅导员王诗卉老师主持,大会按照北京师范大学党支部换届大会相关规定进行。

 

会议伊始,王诗卉老师报告本次会议的到会情况,并说明换届选举的相关规则。

 

第一党支部选举大会共有5名同志进行竞选发言,会议严格按照选举办法规定的程序,与会支部成员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无记名投票。计票人冯瀚予、高檬,监票人王诗卉现场唱票,并宣布结果。

 

党支部书记:吕伟东

副书记:党欣

组织委员:刘子月

宣传委员:李君妍

 

IMG_5201

 

IMG_5206

 

第二党支部换届选举共有四名同志参选,通过腾讯会议线上线下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计票人赵天星、杨家璇,监票人王诗卉现场唱票,并宣布票决情况。

 

党支部书记:赵嘉璇

副书记:吴媛媛

组织委员:张鑫萌

宣传委员:赵巍

 

IMG_5221

 

IMG_5238

 

IMG_5229

 

IMG_5212

 

第三党支部选举大会共有5名同志进行竞选,与会支部成员同样通过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采用无记名投票。计票人罗琼、范鸣浩,监票人王诗卉现场唱票,并宣布选票结果。

 

党支部副书记:戚姝娴

组织委员:尹思佳

宣传委员:刘娜娜

 

IMG_5242

 

IMG_5251

 

IMG_5255

 

本次社发院珠海校区研究生第二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圆满召开,会议充分调动了社发院珠海校区新生党员的工作积极性,发挥党内民主,充分尊重党员的民主权利,组织程序严密规范,保证了换届选举结果的公平、公正和有效。为接下来支部各项工作的有序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在此祝贺以上同学成为社发院珠海校区研究生新一届党支部委员。

 

下一步,学生党支部将在学院党总支的带领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学院营造良好的学习气氛与党建风貌做出积极贡献。

 

 

 

 

文:李君妍、赵巍、王诗卉

图:王诗卉

审核:张冉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