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栏
首页» 热点关注

毕业快乐 | 社发院顺利完成2021届毕业季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29   浏览量:
  

       凤凰花开,骊歌响起,又是一年毕业时……

 

PART 1

 

2021627日上午,社发院全体毕业生在邱季端参加了北京师范大学2021届毕业典礼。学院党总支书记田东华老师、党总支副书记张冉冉老师、张倩楠老师、汤晓峰老师一同参加了典礼。

 

毕业生们早上6点集合,进场前所有同学配合进行防疫检查工作。

 

C:\Users\dell\AppData\Local\Microsoft\Windows\INetCache\Content.Word\DSC_0842.jpg  

 

正式进场,典礼在东操场举行。

 

 

毕业典礼在欢快的快闪中拉开帷幕。

 

 

 

典礼开始,全场师生面向国旗,高唱国歌。毕业生们认真聆听了董奇校长《始终保持精神上的主动》的主题演讲,董校长寄语毕业生要保持精神上的主动,要志存高远、有大格局;此后,本科生毕业生、研究生毕业生以及教师代表发言。

 

图片

 

最后,典礼在气势恢宏的北京师范大学校歌中圆满结束。

 

PART 2

 

9点我院2021届毕业班师生齐聚京师广场,在广场上合影留念。学院研会还为师生们提供了带有学院标牌的背景板供大家拍照。同学们活泼可爱,老师们和蔼可亲,在一片其乐融融的氛围中,大家完成了毕业合影。

 

 

PART 3

 

2021年6月27日上午,社会发展与公共政策学院在后主楼2030室举办2021毕业典礼暨欢送会。学院领导、老师与2021届学术型博士、学术型硕士、MPA毕业生参加活动。

 

 

 

典礼第一项,由学院党总支书记田东华老师致辞。田东华老师从自身经历出发,鼓励毕业生积极进取,勇敢迎接挑战,有时间常回母校看看,给予毕业生美好祝愿。

 

 

活动第二项,优秀毕业生及优秀学位论文表彰。学院教学主管张维军老师宣读院级优秀学位论文获得者名单学院党总支书记田东华老师宣读市级、校级优秀毕业生获得者名单,并由田东华老师为荣誉获得者统一颁发荣誉证书。

 

 

 

 

第三项,毕业生代表发言。学术型博士毕业生代表廉婷婷、学术型硕士毕业生代表王煜晨、MPA毕业生代表孟冬,依次回顾在学院的求学生涯,并表示无悔选择,热爱社发,祝愿学院的明天更加辉煌。

 

 

 

 

第四项,由副院长李海燕老师作校友会情况介绍。李海燕老师作为学院校友工作负责人一直以来致力于学院校友网络建设,积极组织校友活动。李海燕老师鼓励毕业生常回学院分享喜悦,祝福毕业生前程似锦。

 

 

在一片欢声笑语中,社会发展与公共政策学院2021届毕业典礼暨欢送会圆满成功,老师们与毕业生合影留念。

 

PART 4

 

6月27日下午,我校举行2021届毕业生学位授予仪式,学校领导和学位评定委员会委员分别前往各学位授予点参加学位授予仪式,并为我院2021届毕业博士以及硕士研究生授予学位。

 

 

 

 

 

 

入学初识门庭,毕业非同学成;涉世或始今日,立身却在生平 未来的路,有无限种可能,祝愿社发院2021届毕业生乘风破浪,前程似锦!

 

 

 

 

图/文:院研究生会

审核:张冉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