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栏
首页» 媒体社发» 媒体报道

陶传进老师做客搜狐公益频道“益论坛”解读基金会“透明”机制

来源:社会责任研究院   发布时间:2013-01-24   浏览量:
  

 

  1月23日,我院陶传进老师做客搜狐公益频道,参加了本期以基金会信息公开为主题的“益论坛”。
近期,有一些基金会的项目因为透明问题而被爆料,甚至引起了社会对整个公益行业的不信任。搜狐网公益频道邀请我院陶传进老师和基金会中心网副总裁陶泽先生作为本次论坛的嘉宾,对这个现象做出了客观深入的解读。


  陶传进老师指出,对基金会不规范操作的揭露可以让基金会及时改正不当的工作,促进行业向规范化发展;然而,社会一般化信任程度低和公众没有建立选择性信任造成个别的负面信息被爆炸式地传播、个别基金会出现的问题却导致社会对整个公益行业的质疑。他指出,在当前阶段,投身公益工作的都是先行者,整个行业发展不成熟,他希望公众的热情能够成为推动公益事业发展的动力。

  论坛完整内容将在搜狐公益频道近期刊登,敬请关注http://gongyi.sohu.com/forum/

 

(图/文:杨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