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栏
首页» 媒体社发» 媒体报道

【人民政协报】改善民生与社会建设

来源:《人民政协报》   发布时间:2013-03-12   浏览量:
  

  

编者按:
  中共十八大报告指出:“在改善民生和创新管理中加强社会建设”。这表明,在今后较长一段时间,改善民生会是社会建设的重要内容,也意味着,社会各方对于如何进行民生建设有着巨大的理论需求。
  北京师范大学社会发展与公共政策学院致力于民生建设研究多年,在理论研究和政策倡导方面成绩颇丰。为回应社会的需求,北京师范大学社会发展与公共政策学院在本报开辟“改善民生与社会建设”专版,拟定期发布学院学者及学院博士基于相关研究成果的思考,希望为各级政协委员和各界人士参与民生建设有所裨益。
  本版是“改善民生与社会建设”专版的第一期,主题是儿童福利。
  

  为流动儿童、留守儿童发展构筑全面的支持体系——王晓华

  加强西部地区大龄留守儿童教育服务体系建设——尚立富

  关注虐待儿童问题,完善儿童保护体系——乔东平

  构建立体化的留守儿童教育体系——蔡永芳

  详细请点击:http://epaper.rmzxb.com.cn/2013/20130310/t20130310_488283.htm

 

转载:《人民政协报》2013年3月10日B7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