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栏
首页» 人才招聘

招聘|北师大社发院婴幼儿照护(托育)项目组招聘科研助理

发布时间:2021-04-19   浏览量:
  




北京师范大学社会发展与公共政策学院

婴幼儿照护(托育)项目组招聘科研助理


如果您想:

1.投身于婴幼儿照护(托育)研究与服务事业;

2.在婴幼儿照护(托育)研究和服务领域不断成长。


请加入北京师范大学社会发展与公共政策学院婴幼儿照护(托育)项目组


项目简介


婴幼儿照护(托育)项目组,旨在立足中国国情和中国文化,开展婴幼儿照护服务政策、管理、人才、课程等相关研究,服务于国家和地方的婴幼儿照护事业,打造适宜中国婴幼儿健康成长的师资队伍建设体系和游戏活动体系,促进婴幼儿照护事业茁壮成长。


现因工作需要,婴幼儿照护(托育)项目组决定公开招聘科研助理1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布如下。


岗位职责


1.参与婴幼儿照护(托育)相关政策的课题研究;

2.开展婴幼儿照护(托育)师资胜任力的研究,开发婴幼儿照护(托育)师资的培训课程;

3.开展婴幼儿照护(托育)机构的游戏活动研究,开发游戏活动体系;

4.负责内外对接合作事宜;

5.其他与岗位职责相关的事项。


申请条件


1.具有学前教育、幼儿发展与健康管理、管理学、公共卫生、心理学、社会工作、护理学、儿少卫生与妇幼保健学等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含预计2021年6月获得学位者,正式毕业后入职);

2.科研思维活跃,工作细致踏实,认真负责,具较强的工作责任心和团队协作精神;

3.有意愿不断提升成长,热爱婴幼儿照护事业。


岗位待遇


1.劳动合同制,缴纳五险一金,工资待遇面议;

2.学习和实践婴幼儿照护(托育)服务的机会。


招聘程序


面向校内外公开招聘,按照个人申请、应聘资格审查、面试、体检、政审、公示等环节,择优确定录用名单。


申请方式


1.请申请人将申请材料制作成PDF文档发送至行为健康研究中心邮箱(cbh@bnu.edu.cn),邮件主题请注明:“应聘-科研助理-姓名-(最高学历毕业)学校”。不必递交纸质材料。

2.申请材料包括:

    1. 个人简历(包括联系方式、教育背景、工作经历与近期照片等);

    2. 最高学历、学位证书扫描件(预计2021年6月获得学位者可提供在读证明);

    3. 英语等级证书、获奖证书、发表文章等其它证明材料。

    3.申请时间:名额招满即止。

    4.对符合条件的申请者会及时电话和邮件通知面试,包括面试的方式、时间、地点等。应聘材料将予以保密。

    5.申请咨询请联系邮箱cbh@bnu.edu.cn。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