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栏
首页» 讲座速递

社发院学业辅导室顺利举办学硕学博毕业生论文答辩讲解线上讲座

发布时间:2020-03-18   浏览量:
  

 

 

疫情期为帮助学院学术型硕士、博士生如期顺利毕业,社会发展与公共政策学院学业辅导室2020318日举办学硕学博毕业生论文答辩讲解线上专场讲座,本场讲座由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院长助理田明老师主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冉冉老师,办公室主任教务秘书梁卫华老师,教务助理刘丹青学业辅导室助管魏金鹏、张冰怡等同学参加讲座。

 

首先田明老师对毕业生的身体健康状况、居家学习生活状况、毕业论文完成状况进行询问安抚大家的紧张焦虑情绪,并强调按期撰写毕业论文,毕业论文质量应由导师严格把关,不应因疫情影响而降低论文质量其次,田明老师就毕业论文撰写的流程、时间节点、注意事项、论文要求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述;最后,参加讲座的相关老师对毕业生们提出的问题做出了详细地解答,老师强调虽然疫情期间,同学们仍要提高学习效率,居家安心撰写论文,已经延期的博士们更要抓紧时间,争取毕业同学们任何问题,可随时与教务老师梁卫华、教务助理刘丹青联系。此外,张冉冉老师一并强调了就业工作相关问题。

 

此次线上讲座吸引了数30名学硕学博毕业生积极参与

 

(供稿:学业辅导室助管 魏金鹏、张冰怡

审核:张冉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