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栏
首页» 讲座速递

学术活动 | Meta分析线上培训通知

发布时间:2022-03-20   浏览量:
  



一、讲座基本信息

北京时间:2022320日——410

形式:腾讯会议

会议ID:扫描下文二维码报名获取

主题:Meta分析的应用

主讲人:万霞研究员中国医学科学院基础研究所中国疾病负担研究推广中心

主办单位:北京师范大学社会发展与公共政策学院

 

二、主讲人简介

本次讲座团队由来自中国医学科学院基础研究所中国疾病负担研究推广中心,团队负责人为万霞研究员。万霞研究员为博士生导师、《WHO Global Air Quality Guidelines》指南更新专家组成员(2016-2021年)、美国华盛顿大学健康测量评估研究所访问学者(2014-2016年),同时担任《Population Health Metrics》杂志的编委。万霞研究员研究方向为疾病负担及烟草控制,其带领课题组成员多年来致力于疾病负担方法的研究,包括开展疾病负担方法学的验证、慢性病及其危险因素归因疾病负担估算等领域的研究。前期该团队开展了烟草使用所致的中国人群健康风险的系统综述,为烟草控制所致的疾病负担提供了所需要的参数。

 

三、讲座日程

C:\Users\lenovo\AppData\Local\Temp\1647417616(1).png

 

四、报名二维码

本次培训面向社会发展与公共政策学院的全体教师与学生。培训全程免费。欢迎感兴趣的老师同学扫码加入群聊,我们会在群内公布培训链接与相关资料。

M0T2SNF1I9Q]L5DP%]3AQU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