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栏
首页» 教学培养

关于启用网上申请课程调整功能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3-23   浏览量:
  

   为进一步提高信息化管理水平,方便教师,学校将于3月20日起,正式启用网上申请课程调整、审批功能。届时任课教师、开课单位教务秘书可在网上提交课程调整申请,开课单位教学主管领导和教学主管部门可完成在线审批。
一、申请对象
任课教师和教务秘书。
其中任课教师仅可申请调整本人任教课程,教务秘书可申请调整本单位开设的所有课程。
二、申请入口
任课教师:数字京师→教务管理系统→教学安排→申请调课
教务秘书:数字京师→教务管理系统→课表编排→调整课表→申请调课
三、具体审核流程
课程调整申请提交后,依次由开课单位教学主管领导—教学主管部门—公共资源服务中心完成审核与调整。
具体操作详见附件1
四、信息采集
目前系统中开课单位教学主管等信息已按照已知信息设置好,如有与实际情况不符的,请联系58800375或发送至邮箱:xiejin@bnu.edu.cn
五、联系方式
系统运行初期,可能存在一些问题,敬请谅解,如有任何建议或疑问,请联系58800375或58807964,邮箱:xiejin@bnu.edu.cn

特此通知

 
 
公共资源服务中心
2018年3月20日

 

附件一:调课操作说明(任课教师).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