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栏
首页» 国际化» 国际会议

学院顺利召开2009年度理事会

发布时间:2009-10-14   浏览量:
  

      2009年10月17日,学院于主楼A区314会议室召开第二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张秀兰院长、4位理事、及部分师生参加了此次会议。4位理事分别为:我院兼职教授、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发展战略和区域经济研究部原部长李善同,英国研究理事会主席Chris Godwin、纽约社会科学研究会执行主席Mary McDonnell以及巴黎政治学院教授Michael Storper。
      会上,张秀兰院长、余晓敏老师、田东华老师分别就学院的发展历史、学科专业设置及科研发展状况和未来研究计划向理事会做了详细的介绍。理事会成员针对我院的发展现状就如何整合多学科背景,将学院建设为一流的社会发展研究机构提出了针对性的建议,与学院老师进行了热烈的讨论。最后,张秀兰院长向理事会成员颁发理事证书并合影留念,第二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圆满结束。

 

(图文/ 张玉荣 学院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