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栏
首页» 国际化» 国际交流

我院教师参加哈佛大学举办的哈佛中国论坛

发布时间:2011-01-03   浏览量:
  

    2010年4月17日至18日“哈佛中国论坛——非营利论坛”在哈佛大学成功举办,论坛由哈佛大学肯尼迪政府学院“哈佛中国论坛组委会”主办,我院作为合作方,派出中国社会政策研究所所长王振耀教授、学院副院长张强副教授、学院教师王新松、尚立富四位代表参会。论坛期间,张强副院长负责论坛分会的主持工作,王振耀教授做了“中国慈善事业的现状与未来”的演讲,吸引了上百位中美听众,得到了大会的高度评价。 

 


      哈佛中国论坛作为知名的中国社会发展高峰论坛,凝聚了社会各界的力量,参加本次论坛的嘉宾包括刘长乐、胡祖六、冯仑、袁岳等知名企业家和实业家,“非营利论坛”是论坛举办13年以来首次开设的分论坛。我院作为该论坛的第一个大学合作机构,通过参与合作对我校国际化战略及国际合作等方面有实质性的推动。作为“哈佛中国论坛”在中国的惟一高校合作方,我院将再接再厉,为推动中国非营利研究和公益事业的发展发挥更大的作用。

 

 

(图文/ 尚立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