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栏
首页» 国际化» 国际交流

我院教师王曦影赴香港和加拿大参加国际会议

发布时间:2010-12-27   浏览量:
  

      2010年5月14-17日,我院王曦影老师赴香港参加"Media, Culture and Society"丛书编撰讨论会,并于17-21日参加"Revolutions: Finished and Unfinished, from Primal to Final"国际学术会议。

      2010年6月8-10日,王曦影老师赴加拿大参加由诺瓦斯科特省哈利法克斯杜尔豪斯大学举办的有关抗逆力培育的“国际社区大学研究联盟(ICURA) 协作组”会议(Pathways to Resilience II: The Social Ecology of Resilience)。王曦影老师在会上做了有关"The Student Union Building"的主题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