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栏
首页» 党建、工会» 工会活动

我院教职工在三八妇女节跳绳团体赛取得佳绩

发布时间:2019-03-13   浏览量:
  

 

201937日,北京师范大学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教职工跳绳团体赛在东操场举行。

本次比赛吸引了社发院老师们的踊跃参加,她们早早来到了操场进行赛前热身。温暖的阳光洒在身上,大家的活力与笑容也感染着每个人。

为了达到最好的比赛水平,老师们开展了科学的赛前热身。多次训练快慢不同的跳绳频率,更换甩绳人选,并及时调整队形。

 

 

 

 

下午三点半,比赛即将开始。社发院被抽中为第四组的第一场地。在别组进行比赛时,社发院老师们也在一旁热情地为他们加油,并跃跃欲试。时间过得很快,转眼间一声哨响,轮到社发院健儿们上阵。

他们有条不紊,不紧不慢,保持着很好的节奏感,他们弹跳轻盈,身手矫健,保持着优美的动作。他们耐力惊人,长达三分钟不间断的跳绳,速度也丝毫没有减慢。

 

 

 

 

 

 

 

 

结束哨响后,裁判宣布成绩,学院老师以223个的成绩荣获三等奖,大家的脸上写满了自豪与喜悦。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教职工跳绳团体赛也在欢呼声中落下帷幕。

 


 

 

 

 

 

 

图文:张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