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栏
首页» 党建、工会» 工会活动

社发院教工党支部与院工会开展“廉洁奥运”主题参观活动

发布时间:2016-04-26   浏览量:
  

2016423日,社会发展与公共政策学院教工党支部与院工会联合开展了以“党风廉政建设”为主题的奥林匹克森林公园参观活动,院党总支书记田东华、教工党支部书记王晓华、教工党员、学生党支部委员、教职工及家属参加了此次活动。

首先,教职工参观了由室外展线与廉洁奥运主题展馆两部分构成的廉洁奥运主题文化园。廉洁奥运主题文化园作为北京市廉政教育基地,是全国唯一以廉洁奥运为主题,集奥运文化和廉政文化为一体的廉政文化研究和活动阵地。在参观“清风——开展廉洁教育”等室外展线及廉洁奥运主题展馆过程中,党总支书记田东华老师强调,要坚持廉洁从教、强化师德师风,不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各位教职工也表示会贯彻落实立德树人的理念,从自身做起,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接下来,支部委员组织教职工及家属在奥森公园空地开展了两人三足、指压板接力跳绳等团队素质拓展活动。素拓活动将所有教工分为“红旗”“黑芝麻”两队进行比赛,各队在活动中团结进取、奋勇争先,最终“黑芝麻”队以1分的微小差距领先“红旗”队获得优胜奖。此次素拓活动不仅密切沟通了各教职工、家属之间的感情,还增强了学院教职工的团队协作能力。]

 

这次活动对教工党员及教职工综合素质的提升、加强团队建设有着重要意义,最后,学院党总支书记田东华同志对此次系列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提出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争做廉洁教工党员,发挥党员的先锋带头作用,各教职工也表示会锐意进取,积极参与到为师生服务的学院事务中去。

(图:张钜栋、王文思/文:王文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