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栏
首页» 党建、工会» 工会活动

我院胡晓江老师荣获第二届教职工“健康之星”称号

发布时间:2013-05-20   浏览量:
  

        2013年5月11日,学校运动会开幕式上,校领导向获得第二届教职工“健康之星”荣誉称号的10名老师颁奖。我院胡晓江老师以其良好的心理素质、优秀的运动成绩位列其中。

 



        胡晓江老师在中学时开始学习太极拳,在大学时系统学习“陈氏太极”。美国留学期间,学习了“合气道”(是一种发源于韩国的武术,类似于跆拳道),并最终获得黑带。同时,进行瑜伽锻炼,迄今为止坚持十多年并达到了较高的水平。胡老师虽然工作繁忙,但仍坚持每周两次瑜伽锻炼,每天坚持做广播体操,并积极参加校工会组织的各项体育活动。 

        此外,胡晓江老师是数独爱好者,业余5段。现在是“北师大数独协会”的主力成员。在数独协会举办的首次数独比赛中获得“特等奖”。在四月份举办的中国 “甜菜杯数独邀请赛”中取得个人第28名、团体第4名的成绩,成为北师大教工取得的最好成绩。 

            希望胡晓江老师的榜样力量可以激发全院老师参加体育锻炼的热情,健康快乐地工作和生活。 

                                                                     (文:祁思妍/摄影:张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