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栏
首页» 党建、工会» 工会活动

我院师生踊跃参加北京师范大学2013年运动会

发布时间:2013-05-12   浏览量:
  

        2013年5月11日,是一个风和日丽的日子,学校东操场上彩旗飘扬,锣鼓喧天,伴着节奏明快的进行曲,北京师范大学2013年运动会拉开了帷幕。

 

 

        在校运动会开幕式入场仪式上,我院方阵的师生手持金色的拉拉操花,精神抖擞,生气盎然,向在场观众展现了社发人的精神风貌。在主席台前方阵队员高呼:“博学力行,众志成城,社发精神,一脉相承”。口号完毕的一声“耶”和今年流行的标志动作“走你”精彩亮相,正巧与运动场主席台上“开展阳光体育,放飞师大梦想,争创世界一流”的口号相得益彰。开幕式上我院方阵队员积极参加了场上的互动,跳起了欢快的江南Style,大家在欢乐、活泼的气氛中完成了开幕式表演。这次运动会,我院教工胡晓江、祁思妍、沈慎等分别参加了1分钟跳绳、掷准、头顶篓接键子、攀岩等项目。

 

 

 

 

 

 

(文/祁思妍,图/张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