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栏
首页» 党建、工会» 工会活动

【工会活动】我院老师参加“喜迎三八节”教工跳绳团体比赛

发布时间:2012-03-07   浏览量:
  

 

 

 

2012年3月6日下午,阳光明媚,风和日丽,春天的气息扑面而来,由我院10名女教师和4名男教师组成的“happy跳绳小分队”精神抖擞地参加了校工会举办的“喜迎三八节”教工跳绳团体比赛。
比赛在热烈而欢快的气氛中进行,参加比赛的女老师组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男老师们也充分发挥了“绿叶”的强大作用。随着一声枪响,比赛开始了!顷刻间,绳子飞舞,伴随着动感的音乐,老师们一个接一个地从绳子间钻过,场边加油声、欢笑声此起彼伏。三分钟的比赛时间结束后,计数老师宣布我院的成绩为“226个!”老师们一下就欢呼雀跃起来,这是我院参加跳绳比赛的最好成绩!
功夫不负有心人!今年的跳绳比赛得到了学院老师的积极参与,提前一周,老师们就训练起来,大家的参与热情特别高。通过跳绳,老师们不仅锻炼了身体,还增加了友谊,大家纷纷表示,今后我们要继续健康工作,快乐生活,将happy进行到底!

 

 


(文/张斐 图/ 张冉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