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栏
首页» 党建、工会» 党建活动

社发院召开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大会

发布时间:2020-01-13   浏览量:
  



 

为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基层党支部建设,1月10日下午15:00,学院召开2019度党支部书记述职大会,全面开展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工作。校党委组织员马东瑶老师到会指导工作,学院党总支书记田东华老师、党总支与教工党支部委员张欢老师、高颖老师、张玉荣老师以及党务秘书汤晓峰老师出席本次会议,此次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张冉冉老师主持,4名师生党支部书记进行述职。

 

 

 

 

会上教工党支部书记王晓华老师、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李静、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胡楠、学生第三党支部书记闫建超等4名师生先后进行了述职。各支部书记围绕支部基本情况、主题教育开展情况、支部书记履行职责情况、支部规范化建设与职能发挥情况,用生动的学习活动、详实的数据汇报了支部的工作成绩。同时,各支部也深刻认识到目前支部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并且对今后改进方向进行了展望。

 

 

 

各支部书记述职结束后,党总支书记田东华老师对各支部书记逐一进行了点评。田东华老师首先对各支部书记的工作表示了肯定与感谢,同时也提出了各支部共同面临的一项重要任务是如何在规定动作之外创新工作方式,促进支部成员更加积极地参与到党建活动中,同时也希望各学生党支部书记要将学业放在首位,力求学业与党建工作两不误。

 

 

 

 

马东瑶老师对此次述职也做了点评。马东瑶老师评价教工党支部书记王晓华老师能够在承担教学科研工作的同时将支部党建活动办得有声有色,对各学生支部开展的各类学习活动表示认可,同时也提出希望各学生党支部书记能够平衡好学业与党建之间的关系,力求以党建促进学业,在新的一年新的征程上继续努力,取得更加优秀的成绩。随后马东瑶老师查看了各支部工作记录手册。

 

 

 

 

最后所有参会人员对此次党支部书记述职情况进行无记名考核评议,经过结果汇总,参加述职的4位支部书记考核结果均有“优秀”,这既是对各支部书记工作的肯定,也激励各支部书记在总结上一年工作的基础上,继续做好支部工作,提升支部凝聚力,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图/宋逸男,文/胡楠;审核:张冉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