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栏
首页» 党建、工会» 党建活动

社发院召开2019年度党政班子述职大会暨学院工作汇报会

发布时间:2020-01-13   浏览量:
  



 

 

2020年1月8日下午14:30,我院召开2019年度党政班子述职大会暨学院工作汇报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田东华主持。

 

会上,徐月宾院长首先进行述职述廉。徐月宾院长从学院发展、教学科研、管理服务等方面对学院2019年的工作进行了认真全面的总结,对在过去一年的工作中采取的措施、取得的成绩以及积累的经验进行了陈述,并对2020年的工作作出展望。

 

 

随后由党总支书记田东华老师进行述职述廉。田东华老师汇报了2019年度党建工作,包括学院党总支开展政治理论学习与思想武装情况、党建工作、师资队伍建设以及党风廉政建设,在肯定2019年取得的成绩的同时,也提出了目前存在的一些不足之处,并从增强角色定位和担当意识、继续加大党建工作力度、抓好作风建设等方面提出了下一步的努力方向。

 

 

 

接下来,副院长李海燕、党总支副书记张冉冉、院长助理田明等多位老师就各自分管的工作进行述职。

 

 

 

最后,现场发放了2019年度民主测评的账号和密码,由全体教职工对学院党政领导班子进行民主测评。

 

党总支书记田东华老师对此次述职大会暨学院工作汇报会进行了总结,田东华老师表示,此次述职及工作汇报总结到位,过去一年中各位老师的工作状态和学院取得的成绩值得肯定,同时也要深刻总结工作中的问题与不足,争取在新的一年中取得更优秀的成绩。

 

 

 

 

 

(图/文:胡楠,审核:张冉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