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栏
首页» 党建、工会» 党建活动

2019级社会工作硕士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发布时间:2019-12-13   浏览量:
  

 

 

12月10日上午,我院2019级社会工作硕士党支部在励教楼C404教室召开了关于讨论预备党员郑苗、瞿雅茹两位同志的转正问题。本次大会应到会成员为支部22名正式党员、2名预备党员。本次会议由支部书记王军回同志主持召开。

 

支部书记王军回主持转正大会

 

会上,全体党员起立,奏唱国歌。会议第一项,由纪检委员郭妍同志清点到会人数,应到会人数符合会议开会人数要求。会议第二项,由预备党员郑苗、瞿雅茹两位同志依次宣读转正申请书,汇报其在一年预备期中思想、工作、生活和学习等方面的情况,总结了自己一年来在各方面取得的成绩和进步,同时也认识到自身的差距和不足,并表示一定会牢记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在今后的人生征途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郑苗、瞿雅茹两位同志向党组织汇报预备期情况

 

接着,支部委员会郭妍、付莲同志介绍了两位预备党员同志在预备期内的教育考察情况和表决。

 

 

会议第四项,与会党员发表意见,对该预备党员同志能否转正进行了充分讨论和评价。会议第五项,所有正式党员对两位预备党员同志能否转正进行无记名投票表决。在纪检委员郭妍同志的监督下,经支委会现场唱票统计并讨论决定,同意郑苗、瞿雅茹两位同志按期转为正式党员。

 

全体党员依次进行表决投票

 

本次转正大会圆满结束,相信郑苗、瞿雅茹两位同志会以此为契机,在以后的在学习、工作和生活中更加严格地要求自己,积极向优秀党员同志学习,发挥党员的先进性。

 

 

 


 

图:赵  蕊

文:王军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