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栏
首页» 党建、工会» 党建活动

2019级社会工作硕士党支部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12-13   浏览量:
  

 

 

按照《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意见》的要求,根据学校上级党委的工作统一部署。12月10日,2019级社会工作硕士党支部在励教楼C404教室组织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积极分子和入党申请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支部书记王军回主持会议

 

首先,王军回同志介绍了大会的议题、流程和意义。前期,支部通过与学院上级党委紧密联系、协调,从学校档案馆将每名党员的《入党志愿书》进行复印、邮寄、装置至校区党委统一发放的卡袋中,经过支委会成员的精心筹备,向全体党员在活动现场进行了政治生日卡发放仪式。活动中,当所有党员激动满怀的拆开政治生日卡袋,认真看着自己手中曾经亲自写下的入党箴言,心中无比感动和骄傲。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能作为一名北师大的学子,能作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将会好好珍惜这份来之不易的政治礼物,将它作为鞭策自己牢记使命的动力之源,为学校和国家的建设增添荣光。

 

 

通过集体过“政治生日”后,由组织委员钟玉依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下一步,正式党员将会带头再写“思想汇报”的方式坚定党员同志的理想信念,自觉践行初心和使命,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投身学校党的建设和改革发展,稳定各项事业。

 

 

 

 

图:赵 蕊

文:王军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