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栏
首页» 党建、工会» 党建活动

社发院党政班子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12-09   浏览量:
  

 

根据学校关于学部院系党政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部署要求,12月6日上午,社发院党政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民主生活会。主题教育第六督导组林洪老师、谢彤芳老师到场督导检查,学校纪检办蔡璨老师出席本次会议,社发院党总支书记田东华、院长徐月宾、副院长李海燕、党总支副书记张冉冉、党务秘书汤晓峰以及学生党建组织员胡楠参加本次会议。本次会议由社发院党总支书记田东华主持。

 

 

田东华书记汇报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期间社发院开展工作的情况。自9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以来,社发院党总支及各支部严格按照学校主题教育部署要求,开展了一系列主题教育活动,在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等方面收获丰富。

 

田东华书记代表社发院党政班子及个人进行对照检查情况汇报,从理论学习方面、精神状态方面以及工作作风等方面认真检视不足,深刻剖析存在问题的原因并提出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党政班子成员田东华、徐月宾、李海燕、张冉冉同志结合自身实际情况依次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做自我批评,随后开展互相批评,由其他班子成员对其提出批评意见。通过批评与自我批评,班子成员认真检视突出问题并提出具体整改措施。

 

 

个人对照检查汇报及批评与自我批评结束后,田东华书记对此次民主生活会进行了总结。党政班子成员通过此次民主生活会深刻认识到了自身存在的不足,对于检视出的问题也提出了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发扬了我党自我革命的精神,无论是个人还是社发院都会借此次主题教育,认真查摆问题并及时解决,为学院发展和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主题教育第六督导组老师和学校纪检办老师对此次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林洪老师对此次民主生活会作了充分的肯定,对田东华书记提出的“理论学习站位要高”表示赞同,同时希望社发院能够继续发挥专业优势,更好地与学生管理工作相结合。谢彤芳老师表示在此次民主生活会上,各位班子成员态度端正,批评与自我批评诚恳,充分发挥了民主生活会的作用。蔡璨老师表示各位班子成员个人检视深刻,努力方向与整改措施明确清晰,达到了相互教育、相互警醒的目的,有利于党员个人提高与完善自我。

 

 

 

 

图/文:胡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