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栏
首页» 党建、工会» 党建活动

社发院硕士生党支部 | 党支部换届大会顺利完成

发布时间:2022-09-26   浏览量:
  



2022年9月25日晚7点,社发院硕士生党支部在后主楼2026会议室召开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社发院党务秘书申浩彤老师参加会议。支部正式党员41名,其中4名党员因工作半年以上等,按规定可不计算在支部党员大会进行选举时应到会人数。本次会议应到正式党员37名,实到30名,7人因病因事请假,符合开会条件,会议由支部书记严浩月同志主持。

 

 

大会伊始,全体起立,奏唱国歌。激昂的歌声过后,进行此次会议的第一项议程:听取和审查党支部委员会工作报告。党支部书记严浩月代表社发院硕士生党支部委员会做工作报告。报告内容包括当前支部和支委的构成、支部的制度建设以及支部举办的各项活动,并对一学年来的支部工作进行反思。该支委会工作报告全票通过。

 

 

之后,党支部书记严浩月主持选举新一届硕士生党支部委员会。本次选举换届共有6名同志入选支委会候选人,每位候选人依次进行自我介绍,选举采用无记名投票的方式,与会支部成员认真填写选票,监票人赵烁、计票人周婷现场唱票、计票。

 

 

 

最终,会议选举出新一届支委成员为:苗静怡、邱宇垚、孙一丹、王钧鹤、速慧涵。当选委员进行发言表态,对新学期的工作理念和纪律要求进行介绍,并提出工作设想和努力方向。

 

 

选举结束后,全体起立,奏唱国际歌。

 

 

最后,申浩彤老师对本次大会提出指导意见。申浩彤老师对上一届党支部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新一届支委提出了期盼和要求,希望能传承上一届支委踏实勤恳做事的精神把工作做细做好。同时,申浩彤老师指出今后学院将按照学校要求进一步规范对党员的考察和培养,希望各位党员同志能够积极参与党支部各项活动、支持相关工作,在过程中有所收获、有所成长。

 

 

 

换届大会结束后,硕士生党支部新一届支委举行了第一次支委会,讨论确定了支委分工,会议决定,苗静怡同志任支部书记,孙一丹同志任组织委员,邱宇垚同志任宣传委员,王钧鹤同志任纪检委员,速慧涵同志任青年委员。

 

 

 

审核:申浩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