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栏
首页» 党建、工会» 党建活动

珠海校区社会工作专业硕士研究生第三党支部转正大会暨“传帮带经验交流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2-03-30   浏览量:
  



2022年3月29日上午9时,珠海校区社会工作专业硕士研究生第三党支部在丽泽楼D401召开党员转正大会和“传帮带”经验交流会。会议由支部书记罗琼主持,大会应到正式党员24人,实到会正式党员15人,符合党员转正大会召开要求。本次转正大会讨论孙妍、郑娅二位同志的转正事宜,学院王诗卉老师出席会议。

 

大会伊始,全体成员起立奏唱国歌。随后,大会通过监票人、计票人名单,由尹思佳同志担任监票人,戚姝娴同志担任计票人。

 

一、孙妍同志向支部大会提出转正申请

 

会上孙妍同志宣读转正申请书,介绍自己预备期间在学习、工作和思想方面的表现。她表示,自己在预备期内通过学习、实践和反思有了很大的进步。

 

图1-孙妍同志提出转正申请

 

    孙妍同志宣读转正申请

 

组织委员尹思佳介绍党支部综合考察意见,孙妍同志在预备期内表现优秀,考察合格。

 

图3-组织委员介绍孙妍同志在预备期的表现情况

 

组织委员尹思佳介绍孙妍同志在预备期内的表现情况

 

与会党员发表意见并讨论,对孙妍同志的情况发表了个人意见,表示孙妍同志踏实学习,热心助人,工作认真负责。

 

大会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表决,投票过程由尹思佳同志监票,戚姝娴同志唱票、计票。会上发出表决票15张,表决结果:15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

 

最后,支部书记罗琼宣读决议,同意孙妍同志按期转正。

 

孙妍同志表示非常感谢党组织的关怀,在预备党员期间,各位老师、以及身边的党员同志都对自己提供了很多帮助。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一定会继续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实际工作中磨练自己,自觉接受党员和群众的监督。

 

二、郑娅同志向支部大会提出转正申请

 

会上郑娅同志宣读转正申请书,汇报了自己在一年预备期内的表现,该同志在政治思想和理论、学习和生活实践等方面均取得了进步,始终严格要求自己。

 

图4-郑娅同志提出转正申请

 

郑娅同志宣读转正申请

 

党支书罗琼介绍党支部综合考察意见,郑娅同志在预备期内表现优秀,考察合格。

 

20220330164862966612503128.jpg

 

党支书罗琼介绍郑娅同志在预备期内的表现情况

 

与会党员发表意见并讨论,对郑娅同志的情况发表了个人意见,表示其为人善良踏实,认真学习,乐心助人,并提出了中肯建议。

 

大会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表决,投票过程由尹思佳同志监票,戚姝娴同志唱票、计票。会上发出表决票15张,表决结果:15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

 

最后,支部书记罗琼宣读决议,同意郑娅同志按期转正。

 

郑娅同志表示非常感谢党组织的关怀,身边党员同志和老师同学的热心帮助才使自己顺利通过党组织的考验,顺利转正。并表示自己日后定不辜负党组织的培养和大家的期望,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向着成为一名优秀共产党员的道路不懈努力前进。

 

紧接着,全体起立奏唱国际歌。

 

图6-奏唱国际歌

 

奏唱国际歌

 

三、“传帮带”经验交流会

 

支部于转正大会后随即开展“传帮带”经验交流会。鉴于支部有两个年级的同志且均位于发展的关键阶段,为此支委收集了2021级同学关于实习、论文、就业等方面的困惑,希望同学们通过交流和分享能对未来的规划有更加清晰的规划。交流会针对相关的问题和困惑展开充分的讨论,2020级的多位师姐和王诗卉老师积极地分享自身的经验,并推荐了相关的资讯的渠道。

 

IMG_8044

 

经验交流

 

 

图、文:刘娜娜

审核:申浩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