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栏
首页» 党建、工会» 党建活动

社会发展与公共政策学院博士生党支部支部党员发展大会圆满召开

发布时间:2021-12-20   浏览量:
  

 

根据《党章》、《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等有关文件精神和规定,结合实际情况,北京师范大学社会发展与公共政策学院博士生党支部于2021年12月15日16:00举办支部党员发展大会,讨论徐筱婧媛同志发展为预备党员事宜。本次会议邀请了学院博士生党支部理论导师高颖老师、学院党建组织员汤晓峰老师、学院学生党建组织员杨姝晗同志出席会议。会议由博士生党支部书记杨铃同志主持。

 

会议伊始,杨铃同志介绍了大会的议题和到会情况,实到正式党员超过应到会有表决权党员的半数,符合开会条件。会议严格按照接收预备党员的相关程序进行。

 

大会第一项,全体起立奏唱国际歌。

 

 

大会第二项,发展对象徐筱婧媛同志向大会宣读了入党志愿书,介绍了自己对中国共产党的认识,深刻阐述了自己的入党动机,结合具体实例陈述了自己在思想、学习、工作和生活等各方面情况,找出了自己的缺点和不足,坚定地表达了加入中国共产党的态度和决心。

 

 

大会第三项,徐筱婧媛的两位入党介绍人依次从入党动机、思想表现、理论学习、群众基础、志愿服务等方面对徐筱婧媛同志进行了充分介绍,并结合本支部党史学习教育、疫情防控大背景、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等方面展开论述。

 

   5281639728286_.pic_hd

 

大会第四项,博士生党支部书记杨铃同志介绍了发展对象培养期间支部考察情况,从基本情况、发展过程、入党动机、思想态度、理论学习、党史学习、志愿服务等各个方面介绍了徐筱婧媛同志在培养期间的支部考察意见。

 

 

大会第五项,其余党员对徐筱婧媛能否入党进行了充分讨论和发言。

 

  

 

大会第六项,正式党员进行无记名投票表决。未到会党员也在会前向支部提交了书面意见。田一聪同志任唱票人,蒋凌同志任监票人。监票人对全程进行监督。经投票表决,与会党员全票表决通过,一致同意徐筱婧媛同志加入中国共产党。

 

 

大会第七项,杨铃同志宣读了大会决议。

 

大会第八项,徐筱婧媛同志进行了表态发言,她表示自己能够站在这里无比光荣,同时也深刻认识到自身的不足,在今后会进一步提升自己,加以改正。

 

会议结束后,汤晓峰老师对大会进行点评,表示博士生党支部的发展大会流程规范、讨论充分,希望博士生党支部成员能够在今后的组织生活中继续增进沟通与交流,勇于指出问题并及时总结,以更好地推动支部未来的发展。

 

 

 

 

图文:张元

审校:杨铃

审核:汤晓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