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栏
首页» 党建、工会» 党建活动

社发院珠海校区社会工作专业研究生第一党支部第一次党员大会圆满召开

发布时间:2021-11-17   浏览量:
  



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胜利闭幕之际,社发院珠海校区社会工作专业研究生第一党支部于2021年11月12日晚19:00在木铎楼B402召开了第一次党员大会。鉴于当前疫情防控形势较为严峻,党支部全体党员以线上和线下相结合方式参加会议。本次会议由辅导员王诗卉老师指导,党支部书记吕伟东同志主持。

 

 

会议现场

 

本次会议的主要内容包括近期工作汇报,未来工作设想、党建活动安排等。

 

  

 

党支部书记 吕伟东                     党支部副书记 党欣

 

  宣传委员 李君妍

 

组织委员 刘子月                         宣传委员 李君妍

 

首先,由新一届党支部委员进行自我介绍。党支部书记吕伟东、党支部副书记党欣、组织委员刘子月和宣传委员李君妍分别进行近期工作汇报以及工作职责介绍,增进支部党员同志了解支委职责的同时,也促进了支部党员同志对支委工作进行监督。

 

 

会议现场

 

随后,党支部书记吕伟东同志汇报了开学至今党支部工作内容,包括支部委员参与培训会议、支部同志信息统计、对党员材料进行核查等,这使得党员同志进一步了解了党支部的工作动态。

 

王诗卉老师

 

王诗卉老师

 

活动最后,王诗卉老师做出总结发言。王诗卉老师对支部委员提出工作要求,勉励与会同志积极提高各方面的能力,发挥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最后,老师也鼓励大家积极参与建党百年之际学校、学院以及支部举办的各类活动,如果有需求和建议可以向支部提出,以丰富支部建设。

 

此次大会为社发院珠海校区社会工作专业研究生第一党支部的第一次党员大会,正值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胜利闭幕之际,支部全体成员都倍感荣幸和珍惜。支部全体成员纷纷表示:要学习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走好新时代赶考路,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继续奋斗!

 

 

与会党员合照

 

图:李君妍

文:李君妍

审核:汤晓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