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栏
首页» 党建、工会» 党建活动

社发院珠海校区社会工作专业研究生第三党支部召开党员发展大会

发布时间:2021-11-12   浏览量:
  



2021年11月11日上午9时,社发院珠海校区社会工作专业研究生第三党支部于励教楼C404教室召开党员发展大会。会议由社会工作研究生第三党支部书记罗琼主持,党支部正式党员、预备党员、发展对象参加会议。会议应到正式党员16名,实到正式党员13名,符合党员发展大会召开要求。本次会议讨论郭裕、谢小桐两位同志的发展事项。

 

会议开始,全体成员起立共唱国际歌。随后,大会全体通过监票人、计票人名单,由尹思佳同志担任监票人,戚姝娴同志担任计票人。

 

国际歌1

 

图1:全体成员共唱国际歌

 

一、郭裕同志提出发展申请

 

郭裕同志提出发展申请,介绍自己对中国共产党的认识及发展过程,入党动机及家庭情况,深刻剖析了自身的优缺点,表示会跟随党的指引,不断提升自己。

 

郭裕自我介绍

 

图2:郭裕介绍自身发展情况

 

入党介绍人屈乐怡同志介绍发展对象有关情况,并发表介绍人意见。

 

郭宇入党介绍人意见

 

图3:屈乐怡同志发表入党介绍人发表意见

 

党支书罗琼同志宣读郭裕同志的政治审查报告,介绍其家庭和主要社会关系情况,政审报告显示,该同志政治历史清白,家庭和主要社会关系成员政治历史清楚,无重大历史问题。

 

郭宇支委会意见

 

图4:罗琼同志汇报郭裕同志政治审查情况

 

与会党员发表意见,对申请人能否入党进行讨论,在场的党员对郭裕同志的情况发表了个人意见,并提出了中肯建议。

 

C:\Users\yinsijia\Desktop\遇见11.6\IMG_6607.JPGIMG_6607

 

图5:与会党员对郭裕同学的发展情况发表意见

 

大会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表决,投票过程由戚姝娴同志唱票,尹思佳同志监票、计票,会前收到到场具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的书面意见13份,均表示同意接收郭裕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表决结果:13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

 

支部书记罗琼宣读接收预备党员决议,同意接收郭裕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郭裕同志表示在成为预备党员后,她会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努力,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郭宇表态

 

图6:郭裕同志表态发言

 

二、谢小桐同志提出发展申请

 

谢小桐同志提出发展申请,她介绍了在递交入党申请书以来,自身思想、学习、生活各方面的情况,指出自己一直在不断向党组织靠拢,表达了对于加入党组织的强烈愿望。

 

谢小桐自我介绍1

 

图7:谢小桐介绍自身发展情况

 

入党介绍人张家欣同志和陈蕴婷同志分别发表入党介绍人意见。

 

谢小桐入党介绍人意见

 

图8:张家欣同志发表入党介绍人意见

 

IMG_6651

 

图9:陈蕴婷同志发表入党介绍人意见

 

党支部副书记戚姝娴同志宣读谢小桐同志的政治审查报告,介绍其家庭和主要社会关系情况,政审报告显示,该同志政治历史清白,家庭和主要社会关系成员政治历史清楚,无重大历史问题。

 

谢小桐支委会意见

 

图10:戚姝娴同志汇报谢小桐同志政治审查情况

 

与会党员发表意见,对申请人能否入党进行讨论,在场党员对谢小桐同志的发展情况发表了个人意见,提出谢小桐同志在日常生活中勇敢发声为同学们争取权益的事迹,希望大会能够同意谢小桐同志的转预备党员申请。

 

谢小桐正式党员意见

 

图11:与会党员对谢小桐同学的发展情况发表意见

 

大会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表决,投票过程由戚姝娴同志唱票,尹思佳同志监票、计票,会前收到到场具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的书面意见13份,均表示同意接收谢小桐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表决结果:13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

 

支部书记罗琼宣读接收预备党员决议,同意接收谢小桐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谢小桐同志表示在成为预备党员后,她会再接再厉,进一步向党组织靠拢。

 

谢小桐新党员表态

 

图12:谢小桐同志表态发言

 

三、通过决议

 

支部党建联络员刘士扬同志宣布会议程序规范,符合规定。经大会审议,会议决议获得通过。

 

IMG_6684

 

图13:党建联络员刘士扬同志发言

 

随后,全体参会成员共同宣读入党誓词。

 

宣誓1

 

图14:预备党员宣读入党誓词,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最后,党支书罗琼同志宣布本次党员发展大会圆满结束。

 

 

 

 

图:尹思佳

文:尹思佳

审核:汤晓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