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栏
首页» 党建、工会» 党建活动

社会发展与公共政策学院博士生党支部党员大会 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1-09-16   浏览量:
  



为了保障党支部工作顺利进行,完善党支部的组织架构,社会发展与公共政策学院博士生党支部于2021年9月14日15:00举办支部党员大会,换届支部书记并增补支部委员。校党委组织员马东瑶老师、院党务秘书汤晓峰老师参加会议。会议由社发院博士生党支部宣传委员张元同志主持。大会开始前,主持人向全体同志报告了大会党员人数,实到人数达到了应到正式党员人数的五分之四,符合开会条件。

 

9641631610246_.pic_hd

 

大会第一项,张元同志代表上一届党支部委员会进行了工作报告,介绍了支部“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工作亮点和支部创新点等内容。

 

7091631669944_.pic_hd

 

大会第二项,讨论通过了《社会发展与公共政策学院博士生党支部委员会换届并增补选举办法(草案)》,由张元同志宣读。

 

大会第三项,通过支部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名单,逐一介绍候选人的基本情况,全体党员举手表决通过。

 

大会第四项,以举手表决方式通过商惠同志为监票人,李静、窦媛两位同志为计票人,同时监票人对选票进行清点检查并报告应到、实到人数情况,计票人发放选票并统计有效票数。监票人对选举全过程进行监督。

 

9991631689916_.pic_hd

 

大会第五项,换届选举正式开始。本次换届选举实行差额选举,采用无记名的投票方式,与会党员认真填写选票,监票人、计票人现场唱票、计票。经过计票人与监票人的认真统计,本次换届选举结果如下:杨铃同志当选为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党支部书记,增补许英、陈超男、董志荣三位同志为支部委员(依姓氏笔画为序)。

 

7131631690875_.pic_hd


9831631610287_.pic_hd

 

选举结束后,院党务秘书汤晓峰老师对上一届支部委员会工作给予了肯定,对支委会换届和增补结果表示祝贺,最后期待博士生党员能够关注时事、大事,学以致用、服务社会。

 

党员大会结束后,博士生党支部新一届支委班子举行了第一次支委会,讨论确定了支委分工,会议决定,杨铃同志任支部书记,李佳同志任纪检委员,董志荣同志任组织委员,张元同志任宣传委员,许英同志任统战委员,陈超男同志任青年委员。

 

 

 

图文:张元 李佳

审核:张冉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