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栏
首页» 党建、工会» 党建活动

党史学习教育——教工党支部书记讲党课

发布时间:2021-05-20   浏览量:
  



5月19日下午14:00,社发院教工党支部于后主楼2026会议室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教工党支部书记讲党课。校党委组织员李凤林老师,社发院全体教工党员参加本次活动,本次会议由张欢同志主持。

 

C:\Users\lenovo\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adf404c9c65aa1e68c9e236560eb752.jpg

 

C:\Users\lenovo\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7b965bf9cb7b3b1786732394add6c2c.jpg

 

会议第一项议程,支部书记讲党课。张欢同志首先为大家梳理了我党百年来的历史进程。从俄国十月革命一声炮响为中国送来马克思主义,到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尝试,到抗日战争、解放战争的伟大斗争,再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践行。张欢同志用生动的语言为与会党员串联起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史。最后张欢同志呼吁道,我们作为当前中国发展的中坚力量,在实现我国2035远景目标的伟大征程上,需要我们每个人的共同努力。我们要时刻注意加强我们的思想建设和能力建设,为党和国家的进一步发展贡献我们的力量。

 

C:\Users\lenovo\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af9e026979d4dcec57b1a492f31f666.jpg

 

会议第二项议程,由高颖同志领学学校最新制定的师德师风行为规范。高颖同志诵读了学校制定的对教师的25条要求,并举例进行了说明和阐释。接着,与会党员就师德师风问题进行了讨论。

 

  C:\Users\lenovo\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d753c3e062e8109f0f12bcfc84c09e5.jpg

 

会议最后一项议程,集体研讨“我为师生办实事”。根据上级党委要求,教工党支部将组织每位党员就周围师生关切问题给予帮助。与会党员依次进行了发言,就当前已开展的“实事儿”以及未来的“办实事儿”方向进行了介绍,同时也给其他党员同志带来新思路。会场讨论热烈,收获满满。

 

C:\Users\lenovo\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8fa9a8a171d1e19993f1411219c1a3c.jpg

 

最后,张欢同志就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张老师指出,党史学习教育以来,支部党员都积极地参与和完成了各项活动,对大家的参与热情表示肯定。同时指出,党史学习永远在路上,需要我们继续深入的学习。至此,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图/文:汤晓峰

审 核:徐晓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