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栏
首页» 党建、工会» 党建活动

社发院博士生党支部“迎接建党百年相关作品征集系列活动”圆满举办

发布时间:2021-04-28   浏览量: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广泛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爱党爱国热情,社会发展与公共政策学院博士生党支部20213月12开展了“迎接建党百年相关作品征集系列活动”,广大支部党员和积极分子积极参与,创作了一系列优秀文字和音频作品。

 

 

活动一“三行情书感党恩”

 

 

 

社发院博士生党支部在线上发起举办“三行情书感党恩”征集活动支部党员和积极分子踊跃参加,创作了20余封给党的“三行情书”,用简练而有力的文字表达了对党的感激、敬仰和热爱之情。

 

 

1619573182(1).png

 

 


活动:“接力讲党史”

 

 

 

社发院博士生党支部于2021年3月16日举办了阅读《党史小故事》的活动,在阅读小故事的过程中学习了解中国共产党伟大征程中的人物和事件。同时,支部党员和积极分子还积极参与了“接力讲党史”活动,用饱满的情绪接力朗诵了《中共党史百人百事》中《李达与<共产党>月刊》的故事,并将朗诵音频共享到支部微信群共同分享学习。

 

20210428161957344484900219.png

 

 

本次活动通过“三行情书”、“音频故事接力”等创新形式,充分调动了支部成员的积极性与创造性,进一步增强了学生党组织的凝聚力与团结力。同时全体支部成员在活动过程中回顾百年党史,学习时代精神,坚定初心使命,以更加奋发勇为的姿态走好新时代长征路

 

 

 

供稿人:张   元

审核人:张冉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