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栏
首页» 党建、工会» 党建活动

社发院教工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动员和研讨大会

发布时间:2021-04-21   浏览量:
  



 

4月14日下午14:00,社发院教工党支部于后主楼2026会议室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动员和研讨大会,全体教工党员参加本次活动,本次会议由张欢同志主持。

 

C:\Users\lenovo\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ae8d7080dec1e9258953e16298a7666.jpg

 

会议伊始,党支部书记张欢同志首先介绍了本次活动的背景并做动员。张老师援引习总书记的讲话“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接着进入集体讨论环节,与会党员依次进行发言,就制定实践活动方案献言献策,讨论热烈非凡。讨论得出以下几条建议列入到支部的实践方案:1、设立“教工党员服务岗”,同学生工作相结合,党员教师轮流值班,为学生提供学业、就业及生涯规划指导。2、家住的近的部分老师为其他老师照看孩子。3、部分研究生指导压力较小的老师可以为研究生较多的老师分担指导任务。4、每月在学院举行生日会,由高嘉敏老师为当月过生日的老师制造蛋糕。

 

C:\Users\lenovo\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df01f5e2128862e1713fc5942769edf.jpg

 

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结束后,应学校“七一”表彰工作要求,教工党支部举行了无记名投票,推选刘娟同志为优秀共产党员。

 

至此,本次会议圆满结束。

 

 

 

 

 

 

图/文:汤晓峰

审核:徐晓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