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栏
首页» 党建、工会» 党建活动

社发院博士生党支部开展2020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与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发布时间:2021-01-14   浏览量:
  



2021年1月7日,社发院博士生党支部采取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在后主楼2030会议室开展了2020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与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图为现场参加活动的党员合影

 

首先,博士生党支部书记徐梦楠同志对支部一学期工作进行了汇报,并就工作当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反思,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会细化工作流程、注重支部活动的创新、加强支部成员之间的沟通交流等。

 

随后,与会党员从如何加强理论学习、如何提高支部成员参与活动的积极性、如何团结支部成员建设好党支部等方面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紧接着,支部成员分别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分别从参与组织生活积极性、理论学习主动性以及日常生活和工作当中存在的拖延和畏难情绪进行了深刻的反思,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要加强反思、不断改正、努力进步。

 

 

最后,支部成员对其他同学的学习、组织、生活、活动参与情况进行了无记名打分,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图:王义卿

文:宋佳芮、王弘扬

审核:汤晓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