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栏
首页» 党建、工会» 党建活动

硕士生党支部·发展|党员发展大会成功召开

发布时间:2020-12-09   浏览量:
  

 

 

2020年11与28日下午,社发院硕士生党支部在后主楼2026召开党员发展大会,本次会议由硕士生党支部书记宋逸男主持,大会实到会正式党员31人,实到22人,符合党员大会会议要求,另有预备党员5人、积极分子4人参会。本次会议将讨论发展对象张倩、任雅、刘月和杨佳月四位同志的发展事项,学院党建组织员汤晓峰老师出席本次会议。

 

党支部全体同志起立奏唱国际歌。议题开始前,大会全体通过监票人、计票人名单,由杨姝晗同志担任监票人,严浩月同志担任计票人。

 

一、张倩同志提出发展申请

 

张倩同志宣读入党志愿书,介绍自己对中国共产党的认识、入党动机和学习生活情况,张倩同志充分认识到中国共产党的先进性,并表示自己能够主动向党组织靠拢,在工作上、生活中、学习中扮演好自己的角色。

 

IMG_1381

 

张倩同志宣读入党志愿书

 

 

入党介绍人张銮鸣同志和崔馨月同志分别介绍情况并发表意见。

 

IMG_1385IMG_1389

 

党支书宋逸男宣读张倩同志的政治审查报告,介绍其家庭和主要社会关系情况,政审报告显示,该同志政治历史清白,家庭和主要社会关系成员政治历史清楚,均无重大历史问题。此后,与会党员发表意见,对申请人能否入党进行讨论,在场的党员对张倩同志的情况发表了个人意见,并提出了中肯建议。

 

IMG_1396IMG_1434

 

大会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表决,投票过程由严浩月同志唱票,杨姝晗同志监票、计票,会前收到未到场具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的书面意见9份,均表示同意接收张倩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表决结果:31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

 

最后,支部书记宋逸男宣读接受预备党员决议,同意接收张倩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

 

张倩同志表示在成为预备党员后她继续以党员的要求规范自身,在日常生活中继续发挥带头作用,积极服务他人。同时也会虚心接受党员同志提出的意见与批评,在今后加强与组织内同志的交流与联系,加强自身的理论学习。

 

 

二、任雅同志提出发展申请

 

任雅同志宣读入党志愿书,她表达希望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强烈愿望,结合自己在二级党校、共训班的学习经历讲述自身对党的规章制度、理论知识的理解。

 

IMG_1404

 

任雅同志宣读入党志愿书

 

 

入党介绍人张銮鸣同志和曹杰同志介绍介绍情况并发表意见。

 

 

IMG_1386IMG_1409

 

党支书宋逸男宣读任雅同志的政治审查报告,介绍其家庭和主要社会关系情况,政审报告显示,该同志政治历史清白,家庭和主要社会关系成员政治历史清楚,均无重大历史问题。此后,与会党员发表意见,对申请人能否入党进行讨论,在场的党员对任雅同志的情况发表了个人意见,并提出了中肯建议。

 

IMG_1430IMG_1415

 

大会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表决,投票过程由严浩月同志唱票,杨姝晗同志监票、计票,会前收到未到场具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的书面意见9份,均表示同意接收任雅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表决结果:31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

 

最后,支部书记宋逸男宣读接受预备党员决议,同意接收任雅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

 

任雅同志表示在成为预备党员后她以优秀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在日常生活中不能松懈,继续发挥好党员的先锋作用。同时也会虚心接受党员同志提出的意见与批评,在今后加强与组织内同志的交流与联系,加强自身的理论学习。

 

三、刘月同志提出发展申请

 

   刘月同志宣读入党志愿书,她对党的历史有较为深刻的认识,并剖析了自身的优缺点,并表示将通过不断加强理论学习、紧跟党的脚步,完善自身的不足。

 

 

IMG_1420

 

刘月同志宣读入党志愿书

 

入党介绍人彭伟博同志和曹杰同志介绍情况并发表意见。

 

IMG_1424IMG_1422

 

党支书宋逸男宣读刘月同志的政治审查报告,介绍其家庭和主要社会关系情况,政审报告显示,该同志政治历史清白,家庭和主要社会关系成员政治历史清楚,均无重大历史问题。此后,与会党员发表意见,对申请人能否入党进行讨论,在场的党员对刘月同志的情况发表了个人意见,并提出了中肯建议。

 

 

IMG_1439IMG_1402

 

大会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表决,投票过程由严浩月同志唱票,杨姝晗同志监票、计票,会前收到未到场具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的书面意见9份,均表示同意接收刘月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表决结果:31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

 

最后,支部书记宋逸男宣读接受预备党员决议,同意接收刘月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

 

刘月同志首先表达了对在场老师和党员同志们的感谢,她表示自己在成为预备党员后将会更加严格要求自身,认真遵守党的规章制度,时刻牢记自身的党员身份,积极地参与党组织的各种活动,为将自己培养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而不断努力。在今后的批评和自我批评中更加大胆,不断挖掘自身的不足并加以改正。

 

 

四、杨佳月同志提出发展申请

 

杨佳月同志宣读入党志愿书,她结合疫情期间全国上下齐心协力、共同抗疫的时代故事和抗疫精神讲述了自己对于党的认识,抒发了自身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强烈愿望,并介绍了自己在思想学习上的动态,和日常学习工作中的表现。

 

IMG_1449

 

杨佳月同志宣读入党志愿书

 

 

入党介绍人彭伟博同志和尹晓渊同志介绍情况并发表意见

 

 

IMG_1453IMG_1452

 

党支书宋逸男宣读杨佳月同志的政治审查报告,介绍其家庭和主要社会关系情况,政审报告显示,该同志政治历史清白,家庭和主要社会关系成员政治历史清楚,均无重大历史问题。此后,与会党员发表意见,对申请人能否入党进行讨论,在场的党员对杨佳月同志的情况发表了个人意见,并提出了中肯建议。

 

 

IMG_1457IMG_1399

 

大会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表决,投票过程由严浩月同志唱票,杨姝晗同志监票、计票,会前收到未到场具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的书面意见9份,均表示同意接收杨佳月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表决结果:31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

 

最后,支部书记宋逸男宣读接受预备党员决议,同意接收杨佳月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

 

杨佳月同志表示成为预备党员是一种肯定,也意味着更大的责任,我将重视党员同志们指出的缺点和不足,并将在今后的生活中严格要求自身,不断向党组织靠拢,戒骄戒躁、踏实做事;与时俱进学习先进的党的理论知识,并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实践。争取做好党员的义务,承担好党员责任,珍惜党员权利。

 

IMG_1410


现场唱票、计票

 

党支书宣读接受预备党员决议

 

IMG_1474

 

院党建组织员汤晓峰老师对本次党员发展大会进行总结,他首先向四位同志表达了衷心的祝贺,希望同学们再接再厉,继续努力。同时建议党员讨论中多一些批评,大胆指出其他同志及自身存在的不足与问题,以促进党员的成长。针对反复提及的急躁这个共性问题,汤老师建议同学们在今后的生活中要跳出碎片化的生活模式,调整学习生活状态、戒骄戒躁,以及在任何时候都要有意识地保持党员的先进性。最后,与会全体人员共同拍照留念。

 

WechatIMG215

 

 

 

 

文:杨姝晗

图:杨姝晗 曹杰

审校:宋逸男

审核:张冉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