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栏
首页» 党建、工会» 党建活动

社发院教工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支委会

发布时间:2020-11-27   浏览量:
  



2020年11月25日下午,教工党支部在后主楼2026召开了全体党员大会。会议应到正式党员25名,实到正式党员23名,2人因事请假,符合开会条件。会议由教工党支部书记王晓华同志主持。

 

C:\Users\lenovo\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694f6e0d8d7b1fb8b026dd2c161e425.jpg

 

会议伊始,全体起立,奏唱国歌。激昂的歌声过后,党支部书记王晓华同志代表本届党支部支委会做工作报告,并主持换届选举工作。

 

C:\Users\lenovo\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e979975dd849a4f697836715d0e6584.jpg

 

首先,院党总支书记田东华同志对本次教工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进行了指导。田东华同志指出,党的十九大以来,中央对基层党组织工作的开展有了进一步的要求。上级党委在巡察中指出了学院党总支委员兼任教工党支部委员等党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学院正在积极整改。因此,所有担任学院党总支委员的同志不再作为本次教工党支部换届选举的支委候选人。

 

接着由田明同志宣读换届选举办法,支部大会全票通过了该选举办法。经党员大会酝酿,本次换届选举共有8名支委候选人。王晓华同志对8名候选人情况做了简要介绍。选举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大会全票通过田明同志为监票人,张冉冉同志为计票人,高颖同志为唱票人。

 

C:\Users\lenovo\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7913029ea09db95e062885d8c9154ba.jpg

 

C:\Users\lenovo\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be4567df21d3155af32fc03c7601fad.jpg

 

经过现场唱票、计票,大会选举张欢、王晓华、梁卫华、徐晓新、刘娟五位同志组成新一届教工支部委员会。

 

C:\Users\lenovo\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2d7bff87b54984a7248b32ac15ce9e1.jpg

 

换届选举结束后,全体起立,奏唱国际歌。随后,新一届支委们依次做了发言,感谢支部各位党员同志的支持和信任,并表示将继承教工党支部多年来形成的优良传统,继续做好支部各项工作,服务学院和学校的中心工作。

 

本次党员大会在团结向上的氛围中圆满结束。各位党员同志对上一届支委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同时对新一届支委会的成立表示祝贺。

 

C:\Users\lenovo\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e72bd3746ce67fa826775debf3b8b51.jpg

 

 

 

图/文:汤晓峰

审核:张欢、徐晓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