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栏
首页» 党建、工会» 党建活动

社发院党政班子积极开展全面从严治党专题教育学习

发布时间:2020-11-16   浏览量:
  



 

 

为了提高社发院党政领导政治站位,切实落实主体责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应学校党委及相关文件精神要求,社发院党总支及党政班子成员于2020年11月11日开展了专题的教育学习活动。

 

上午11时,由社发院党总支纪检委员田明老师带队,前往主楼四季厅进行主题观展。

 

C:\Users\lenovo\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80f01f0ed6fa0b1c661d5ca24aa635d.jpg

 

 

观展人员对本次展览进行了认真的阅览,并就相关金句进行热烈讨论。

 

C:\Users\lenovo\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ca06f96729d90087382594a3034c69b.jpg

 

C:\Users\lenovo\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53b134b682d3ae94c0c11bd1916a891.jpg

 

下午4时,社发院党总支于后主楼2026会议室召开了党总支专题学习会议。社发院党总支委员会全体成员、教工党支部书记与会进行学习,会议由社发院党总支纪检委员田明老师主持。

 

会议伊始,与会同志们进行了集体学习,就《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进行了仔细研读。

 

C:\Users\lenovo\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fa7c95dca0fee7213db99a085623775.jpg

 

紧接着,田明老师进行了本次学习的分享。指出今年疫情以来,中国在世界树立了负责任的大国风范,中国的复兴离不开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近年来,党中央一直在强调反腐倡廉工作。全面从严治党,严格要求主体责任落实相关工作的开展,都是为了保持党的纯洁性,是重中之重。学院党总支也要严格落实上级部门相关规定,做好相关治理工作。

 

C:\Users\lenovo\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095a1718c438a5b646859085562384a.jpg

 

其他与会同志也依次就本次学习进行了心得分享,本次理论学习圆满完成。

 

C:\Users\lenovo\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d3d8bca5300d57ed88ecade7af7e9c1.jpg

 

 

 

 

图/文:汤晓峰

审核: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