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栏
首页» 常用工具» 社会工作室» 新闻资讯

2015年社会工作室年度总结

发布时间:2015-12-29   浏览量:
  

临近年末,本月社会工作室除了日常工作和活动开展之外,还完成了新老成员交替工作。12月28日,社会工作室迎来了两名新成员,同时也告别了曾经为社会工作室辛苦付出的三位老成员。

E55DD528-EFAE-4341-9A9E-50A4678A69ED

在12月月度例会上,总结了一年来社会工作室的成绩与不足,初步确定了2016年整年的工作计划和人员安排。社会工作室的老成员们纷纷发表了自己在社会工作室所收获的感悟:社会工作室是一个非常好的实践平台,我们没有把这里的工作当作一个职业,而是把它当成是一个社会工作事业的起点。充分利用自己的专业知识,发现身边人的需求,并在工作中学习和成长。

社会工作室自五月以来,短短的时间已经经历了从无到有,从简陋到日渐完善的初步发展阶段。社工室在2016年将立足于服务本院师生,加强专业探索,结合外部资源,更好地发挥教学、研究与实务结合的桥梁与整合作用。

                                                                                                         (叶晓彬/文、叶晓彬 郭瑞/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