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栏
首页» 常用工具» 社会工作室» 新闻资讯

青春不毕业,情谊不散场——记我院MSW交流分享会暨毕业生欢送会

发布时间:2016-06-28   浏览量:
  

       625日晚18:30,由我院社会工作室举办的MSW交流分享会暨毕业生欢送会在2030顺利举办。共有10余名14MSW毕业生和20余名15MSW同学参加了活动。同学们促膝畅谈研究生生活,共同欢度愉快的游戏时光,一起回望在社发院的点点滴滴,场面温馨热烈。社会工作室姜海燕老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正式开始,姜海燕老师回忆了这一年来社会工作室和同学们一起度过的美好时光,并向即将毕业的14级同学们送去了祝福。

       活动分为交流分享和联欢两部分。在交流分享会上,14MSW的毕业生向15级的学弟学妹们分享了实习、就业和论文三个方面的经验,回答了学弟学妹们提出的各种问题。学长学姐们也向学弟学妹们提出了很多中肯的建议,希望学弟学妹们在接下来的一年里把握好自己的努力方向,合理安排时间,不留遗憾。

       在联欢部分,社会工作室为同学们准备了丰富多彩的游戏。歌曲连连唱游戏调动了在场同学的积极性,大家纷纷为自己所在的队伍出谋划策,争夺“王位”,引吭高歌;激动人心的默契运球考验了彼此之间的配合,你追我赶,争分夺秒;音乐动来游戏中,每一位同学都积极参与其中,伴随着大家耳熟能详的歌曲,载歌载舞,现场一片热闹欢腾。

       游戏环节结束后,播放了社会工作室为师兄师姐们做的毕业视频,采撷出研究生期间的精彩瞬间,和大家一起沿着时间线一一回顾。曾经一起经历的欢笑、温馨、努力和感动一幕幕展现在眼前,大家在悠扬的音乐声中静静地感受,很多同学不由得潸然泪下。

     活动的最后,大家一起把自己的姓名贴贴在了“我们”为主题的背景墙上,象征着14MSW15MSW的深情厚谊。去年九月,这份情谊以一场新生联谊会开始,现如今,以一场毕业欢送会为暂时的终结。虽然毕业了,但是这份情谊必将以社发院为纽带一直延续。

          青春不毕业,情谊不散场。

(图、文/王子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