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栏
首页» 常用工具» 社会工作室» 活动通知

焦点解决模式讲座

发布时间:2016-12-09   浏览量:
  

亲爱的社工同学们,大家好!

作为一名社工学生,你接触过焦点解决模式吗?你运用过焦点解决模式做过个案吗?你是否知道如何运用焦点解决模式做个案来解决案主的问题?焦点解决模式通常被视为最广泛应用的心理治疗模式之一,近年来在国内为广大学者所应用。

本次“焦点解决模式的本土化应用”主题讲座,杨家正老师将结合理论与实际案例,立足社会工作室丰富详实的个案工作经验,并通过40多例不同类型的案例如:夫妻关系、亲子关系、抑郁症、焦虑症、身心症、惊恐障碍等总结SFM的基本框架,通过介绍不同案例特点对SFM方法的有效性进行评价。

【嘉宾简介】

杨家正  香港大学首席讲师、北京师范大学社会发展与公共政策学院客座教授,社会工作室顾问。杨家正老师有着20余年个案辅导、小组工作、家庭治疗的经验,是香港著名的婚姻问题专家,也是香港焦点解决疗法的第一代推动者。

【讲座安排】

时间:2016年12月12日(周一)晚上19:30-21:00

地点:后主楼2030室 

机不可失,欢迎大家踊跃参加!

参加者请直接回复邮箱swpc2028@163.com,并按时参加。